close

 

漸漸放下了 ,終於,在這樣的冬日裡......

 

Ryan,你的確是我不捨忘卻的回憶,

但有一種名叫眷戀的感覺,

終究要隨時間淡去,

停不住,

也必須努力忘記。

 

我承認這一次我花了好久的時間,

徘徊於熱烈的往昔,徬徨於過往的記憶。

但這場膠著的戰役終究迎向結局,

我們都引頸企盼的,和平的雙贏。

 

你也許沒有言語,沉默一如往昔;

而我則由你的瞳,望見了那顆夏日的烈焰,

轉化成有些冰冷,卻猶有百花綻放的春和景明。

 

為你流的淚當作襯景,

初春的無窮樂趣,

還得要我們帶著笑顏,各自探尋。

 

離別是最美的笙簫,

放手,我便能擁抱整個天際。

 

你聽不見的,但還是,

再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rning D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